木甴子

〔嘉逸〕扎小辫


现实向,勿上升

“我来扎!”
马嘉祺原本是发自内心的拒绝的,开玩笑,他可是要走阳光帅气路线的人,怎么可能会扎那种蠢萌的发型,太破坏形象了,可看到敖子逸眼睛里的星海和抑制不住的亢奋表情时彻底放弃原则,‘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’无奈地只能宠溺地点点头,宠着吧,自己的人哭着也得宠着。

敖子逸跃跃欲试地的扶上马嘉祺的肩膀,此时敖子逸想得则是,彰显我男子汉气概的时候到了,高举总攻旗帜 让那些嘉逸全部归降于我逸嘉!想到此事内心一阵狂喜,笑得一脸兴奋。

而马嘉祺这边则一脸的生无可恋了,进入家族后的第一个‘黑历史’算是要出自这个小龙王手上了,看着那人搂着自己肩膀笑得不能自已,只能无奈却宠溺地摇摇头,这人的小心思他还能不知道,前几天刷微博,看到自己的‘总攻’位置被抢了,正不服气呢,翻来覆去和自己闹了好几天的小脾气,算了,就当是为了哄老婆了,逗逗老婆开心最重要,要不然这小祖宗还不知道要闹到什么时候。这不,就连换个手拿头绳,都要宣誓主权地把自己给圈起来,然后骄傲地看向旁边的弟弟们和台下的粉丝。

‘嗯,嘉逸这次肯定是要涨的了。’马嘉祺在心里分析

敖子逸还算是温柔的抓起一小撮头发,笑地整个身体都在颤,振动通过手传到头发上,酥酥麻麻地,弄得马嘉祺有些心慌,“弄好看点”,出言提醒敖子逸控制一下,不敢相信自己的头发在直男审美的小龙王手里会变成什么样子,“我不”看着身后的人俯下身,和自己平视,对着自己兴奋嘚瑟的小表情,有点撒娇意味地摇了一下头,柔软地头发被发胶固定住,没像往常一样跟着动作而翘起来,有点小可惜,眼睛亮亮地看着自己,黑曜石般地眼仁里全部都是自己的脸,在心里忍不住爆了个粗口,对这张脸他总是无可奈何。


台下
“小逸~”
“哈哈哈哈,怎么了”敖子逸瘫在化妆间的沙发上看着手机,笑得全身都发抖,就差捶沙发了。
“小逸,这么开心吗?”
“哈哈哈,嗯!开心开心!!”敖子逸就这么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世界里,没有发现危险正慢慢靠近。
马嘉祺坐到沙发上,伸手搂上敖子逸的肩膀,“我的肩膀好摸吗?”
“还凑合吧”敖子逸的视线仍然停留在手机上,没在意搭在肩膀上的手。
马嘉祺更靠近了一点敖子逸,看到手机上的内容,笑得更加危险了,“哦?我看你当时摸到挺欢的啊”
“哎呀,你怎么这么小气啊,摸摸又不会少块肉,干嘛这么较真”敖子逸把手机收了起来,嫌弃地看了马嘉祺一眼。
“确实不会少块肉”说着手顺着肩膀滑到腰间,轻轻捏了一下,“那我也摸摸小龙王的肉,看看会不会少几两”。
敖子逸被激地抖了两下,想往沙发旁边靠一靠躲开马嘉祺的触碰,才发现,他已经到沙发的最边上了无奈地只能缩了缩身子“马嘉祺,我告诉你哈,大家可都在呢,你可别乱来!”
“我怎么乱来了?”马嘉祺挑了挑眉,俯身拉近两人的距离,“我只不过是摸了摸而已,干嘛这么小气啊”说完还朝敖子逸耳朵吹了口气,另一只手摸上敖子逸的耳垂,看着那人瞬间红了的脸满意地笑了笑,“举逸嘉大旗的大大都这么害羞的吗?”
“逸嘉是什么?我不知道”敖子逸尝试推开身边的人最后以失败告终。
马嘉祺看着憋得满脸通红,选择装傻的人,一脸‘温柔耐心’地说道:“‘逸嘉’是一个买家具的地方而已,我还是来教教你什么是嘉逸吧~”
敖子逸看着靠自己越来越近的人,“老丁!”只能病急乱投医地期望丁程鑫来拯救自己。
“老子的人还没哄回来呢,没空搭理你”说完丁程鑫安慰着身边的巨型宠物。

“……”敖子逸望向天花板觉得自己仿佛被全世界抛弃了。
马嘉祺看着快缩成一团的人,上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也不忍心再欺负他了,柔声问到:“以后还闹不闹了?”
“不闹了……”
“嘉逸还是逸嘉”
“逸嘉”
“嗯?”
“宜家的家具真的挺好的,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嗯?”
“……嘉逸”
“乖~”




众人:第一次见过这么怂的小龙王,可以说是非常的……振奋人心了!!!哈哈哈,敖子逸你也有今天!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